和泉三月中心/和泉三月的自我介紹

*I7成立後,紡妹找新經紀人接手時
*大夥為了和新經紀人拉近距離所以一起出遊前提

我是和泉三月,妳是新的經紀人對吧?請多指教啦!
我們是IDOLiSH7,是個七人偶像團體哦!
嘿嘿,雖然我在團體裡不怎麼有用就是了⋯⋯不過很開心,可以和他們一起成長。
謝謝妳的安慰,我會努力變得更好!
咦?妳問我有沒有兄弟姊妹?在那個櫥窗前面看著小東西說可愛的人就是我弟弟,和泉一織!
什麼?妳說他是要挑給我的禮物?⋯⋯經紀人,不可以以貌取人!就算我個子長得再嬌小,好歹也是個男人!而且我有繳稅!
⋯⋯哼,好啦,勉強原諒你。
說起年紀,大和さん是最年長的!我比他小一歲,可是我絕對比他更性感!
⋯⋯不要提起TRIGGER的十龍之介啦,拜託換個話題?
介紹其他成員嗎?好啊。
我們的主唱是七瀬陸,對,就是那個紅色頭髮的。他很厲害哦!唱歌很好聽,很有渲染力!
那邊那兩個是MEZZO"的成員,四葉環和逢坂壮五,妳應該有在電視上看過他們吧?他們的和聲很令人感動!雖然在其他方面還有許多需要磨合的地方⋯⋯
啊啊ナギ不要突然靠過來啊!太美型了我承受不住!
我又不是在搭訕經紀人!我是在跟她說明我們的成員!
你給我回來,不准去搭訕其他人!⋯⋯抱歉,他人就是這樣,喜愛女性和動漫,需要小心不讓他傳出緋聞呢。
啊?你說我的自我介紹嗎?嗯⋯⋯我是和泉三月,最喜歡的東西是傳說中的偶像ZERO!家裡開了甜點店所以也會一點烘培技巧,下次我烤個蛋糕給妳吃吧?
啊,他們在催促我們了,快點跟上吧!

END

 
评论
热度(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