みついお/薰衣草花田

對於愛情,我總是自以為了解得很多。

然而,隨著生命過客帶來又帶走的愛情碎片,真的如我所想的那麼簡單嗎?還是,那僅僅只是胡亂拼湊出的自以為?

我凝神細視著隨風搖曳的薰衣草花田。

撲鼻而來的薰衣草香使我閉上眼徜徉於綺麗的紫色夢境之中。

在我腦海中的薰衣草花海依舊素潔得美,但在那茫茫紫海之中有一抹不屬於薰衣草的藍。

靛藍,豔藍,那抹我再熟悉不過的藍。

和泉一織。

現實中已經不知道幾度逃避和泉一織的視線了,此時此刻我卻依然眷戀著他逐漸靠近的灼熱目光。

——兄さん。

所謂一語驚醒夢中人便是這麼一回事吧。

我睜開雙眼,苦笑著拭去了眼角的淚光。

夢裡尋他千百度,驀然回首,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。

然而燈火闌珊處的人,是永遠不可能傳達心意的那個人。

我的弟弟,和泉一織。

若是問起他愛不愛我,想必會得到肯定的答案。

但那是親情,不是愛情。

而我對他卻是超越了親情的想法。

陽光的絢爛依舊照拂著紫色薰衣草花田,雲翳卻遮擋了我尋求愛情之路。

鼻子酸酸的,舌尖微苦。

我張開嘴,發出的音節僅僅只是——

「恭喜你要結婚了,一織。」

薰衣草花田,意義為,等待無望的愛。

 
评论
热度(19)